《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怎麽選 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項介紹 - 遊戲狂
廣告

《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怎麽選 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項介紹

請拿手機掃描此QRCODE

傳到手機看

2021-12-09

廣告

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一覽。賽馬娘手遊作為一款角色養成遊戲,玩家在培養馬娘的過程中會觸發一些事件,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影響,那麽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如何選擇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

1、お願い、お姉さん!

ハヤヒデの選んだ色っぽいマニキュア——速度+15

廣告

タイシンの選んだクールな耳飾り——耐力+15

2、助っ人參上!

1日だけ體験してみたら?——耐力+5,技能Pt+15

妹を見てもらうっていう條件で入ったら?——『追い上げ』のヒントLv+2

3、もうひとつの星

インパクトで勝負!後ろ姿だ!——體力-10,速度+30,根性+10,『冬ウマ娘◯』のヒントLv+2

主役らしく普通に渡そう——體力+15,技能Pt+20,『冬ウマ娘◯』のヒントLv+2

4、暴れ龍との攻防

近場で済ませた方が……——力量+5,根性+10

まあ、関西に行ったついでなら——「阪神レース場〇」のヒントLv+1

5、料理と姉妹の思い出

力がつく栄養いっぱいのカレー——力量+10

スタミナがつく肉厚のハンバーグ——耐力+5,+5

6、彼女の新たな側面

行き先が絞れそうなスイープを探そう——速度+10

探す場所が多そうなマーベラスを探そう——耐力+10

7、バ・ナ・ナ・先・輩♪

……目を覚ませ、バナナ先輩——體力+10,技能Pt+5

脳もバナナを求めているはず!——體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獲得

8、ゲームに関する実踐証明

有名パズルゲーム——智力+10

コアなレースゲーム——力量+10

9、カフェで読書を

素敵な趣味だな——耐力+10

他にもおすすめの店があれば教えて——速度+10

10、かくれんぼマイスター

俺が鬼をやるよ——根性+10

ビワハヤヒデが鬼な!(ビワハヤヒデが鬼ね!)——速度+10

11、明暗を分かつ

あの店にも武器になるものがあればいいのに——智力+10

宣伝を手伝うことならできるかも——根性+10

12、緊急プレゼンテーション

君だからこその説得力だった——智力+10

君の理論はこころに響くな——力量+10

こっちまで勇気をもらったよ——調査中

13、ダンスレッスン

本人に聞こう——速度+10

一緒に踴ってみたら?——根性+10

14、新年の抱負

理論——智力+10

食事——體力+20

技術——技能Pt+20

15、無選項事件

現時點のディスクリプション——智力+5

追憶の先のプリンシプル——根性+5

即ち、ファクト——耐力+5

ピア効果——耐力+5,根性+5

方程式のオーサーシップ——賢さ+5

私たちのメソッド——速度+10,根性+10,技能Pt+10,「直線加速」のヒントLv+1

膨らむ憂鬱——心情下降

栄養重視……?——耐力-5,心情下降

不測の事態は想定外——體力-10,心情下降

君たちが見ているならば——心情上升,全屬性+5,技能Pt+30,『切れ者』概率取得

以上就是關於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的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注:專題


來源:遊俠網

廣告

廣告

遊戲資訊

賽馬娘 (Pretty Derby)

類別: 模擬
平台: PC, 蘋果, 安卓
開發: Cygames
發行: Cygames
上市: 2021年02月24日

這是從異世界傳承下光輝的姓名與競跑能力的“馬娘”、自久以來與人類共存著的世界的故事。從鄉下轉學到大都市的訓中學園的馬娘·特別週,與同學們互相切磋、賭上“日本第一馬娘”的稱號,目標:在“Twinkle系列”中的勝利! 

更多 賽馬娘 攻略|新聞

廣告
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一覽。賽馬娘手遊作為一款角色養成遊戲,玩家在培養馬娘的過程中會觸發一些事件,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影響,那麽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如何選擇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https://gamemad.com/guide/152901 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1、お願い、お姉さん! ハヤヒデの選んだ色っぽいマニキュア——速度+15 タイシンの選んだクールな耳飾り——耐力+15 2、助っ人參上! 1日だけ體験してみたら?——耐力+5,技能Pt+15 妹を見てもらうっていう條件で入ったら?——『追い上げ』のヒントLv+2 3、もうひとつの星 インパクトで勝負!後ろ姿だ!——體力-10,速度+30,根性+10,『冬ウマ娘◯』のヒントLv+2 主役らしく普通に渡そう——體力+15,技能Pt+20,『冬ウマ娘◯』のヒントLv+2 4、暴れ龍との攻防 近場で済ませた方が……——力量+5,根性+10 まあ、関西に行ったついでなら——「阪神レース場〇」のヒントLv+1 5、料理と姉妹の思い出 力がつく栄養いっぱいのカレー——力量+10 スタミナがつく肉厚のハンバーグ——耐力+5,+5 6、彼女の新たな側面 行き先が絞れそうなスイープを探そう——速度+10 探す場所が多そうなマーベラスを探そう——耐力+10 7、バ・ナ・ナ・先・輩♪ ……目を覚ませ、バナナ先輩——體力+10,技能Pt+5 脳もバナナを求めているはず!——體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獲得 8、ゲームに関する実踐証明 有名パズルゲーム——智力+10 コアなレースゲーム——力量+10 9、カフェで読書を 素敵な趣味だな——耐力+10 他にもおすすめの店があれば教えて——速度+10 10、かくれんぼマイスター 俺が鬼をやるよ——根性+10 ビワハヤヒデが鬼な!(ビワハヤヒデが鬼ね!)——速度+10 11、明暗を分かつ あの店にも武器になるものがあればいいのに——智力+10 宣伝を手伝うことならできるかも——根性+10 12、緊急プレゼンテーション 君だからこその説得力だった——智力+10 君の理論はこころに響くな——力量+10 こっちまで勇気をもらったよ——調査中 13、ダンスレッスン 本人に聞こう——速度+10 一緒に踴ってみたら?——根性+10 14、新年の抱負 理論——智力+10 食事——體力+20 技術——技能Pt+20 15、無選項事件 現時點のディスクリプション——智力+5 追憶の先のプリンシプル——根性+5 即ち、ファクト——耐力+5 ピア効果——耐力+5,根性+5 方程式のオーサーシップ——賢さ+5 私たちのメソッド——速度+10,根性+10,技能Pt+10,「直線加速」のヒントLv+1 膨らむ憂鬱——心情下降 栄養重視……?——耐力-5,心情下降 不測の事態は想定外——體力-10,心情下降 君たちが見ているならば——心情上升,全屬性+5,技能Pt+30,『切れ者』概率取得 以上就是關於賽馬娘手遊聖誕節琵琶晨光事件選擇的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注:專題 來源:遊俠網
https://gamemad.com/guide/15290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