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二周年更新除了新的卡和馬娘,還調整部分育成事件可獲得的數值,那麽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帶來賽馬娘2月24日平衡調整公告,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
賽馬娘2月24日平衡調整公告
1.調整部分育成事件可獲得的數值。
【2/16 15:00追記】
▼增加以下的馬娘在部分育成事件中可以獲得的數值。
・[スペシャルドリーマー]特別周
・[ほっぴん♪ビタミンハート]特別周
・[日之本一の総大將]特別周
・[トップ・オブ・ジョイフル]東海帝皇
・[ビヨンド・ザ・ホライズン]東海帝皇
・[フォーミュラオブルージュ]丸善斯基
・[ぶっとび☆さまーナイト]丸善斯基
・[シューティンスタァ・ルヴュ]富士奇蹟
・[シュクセ・エトワーレ]富士奇蹟
・[レッドストライフ]黃金船
・[RUN!亂!ランチャー!!]黃金船
・[ワイルドトップギア]伏特加
・[不凍のアクア・ウィタエ]伏特加
・[トップ・オブ・ブルー]大和赤驥
・[緋色のニュイ・エトワレ]大和赤驥
・[ワイルド・フロンティア]大樹快車
・[Bubblegum☆Memories]大樹快車
・[岩穿つ青]草上飛
・[セイントジェード・ヒーラー]草上飛
・[エレガンス・ライン]目白麥昆
・[エンド・オブ・スカイ]目白麥昆
・[さざ波フェアレディ]目白麥昆
・[エル☆Número 1]神鷹
・[ククルカン・モンク]神鷹
・[エンプレスロード]氣槽
・[クエルクス・キウィーリス]氣槽
・[疾風迅雷]玉藻十字
・[猛ル鳴神]玉藻十字
・[Creeping Black]曼城茶座
・[MB-19890425]美浦波旁
・[CODE:グラサージュ]美浦波旁
・[めんこいめんこいむつのはな]雪之美人
・[ローゼスドリーム]米浴
・[Make up Vampire!]米浴
・[オールタイム・フィーバー]艾尼斯風神
・[MELTY GIFT]艾尼斯風神
・[tach-nology]愛麗速子
・[Starry Nocturne]愛慕織姬
・[稲荷所縁江戸紫]稻荷一
・[夢ノ金原]稻荷一
・[Go To Winning!]勝利獎券
・[Dream Deliverer]勝利獎券
・[unsigned]空中神宮
・[Meisterschaft]榮進閃耀
・[コレクト・ショコラティエ]榮進閃耀
・[フィーユ・エクレール]真機伶
・[朔月のマ・シェリ]真機伶
・[プリンセス・オブ・ピンク]川上公主
・[オーセンティック/1928]黃金城
・[秋桜ダンツァトリーチェ]黃金城
・[サクラ、すすめ!]櫻花進王
・[マーマリングストリーム]超級小海灣
・[シフォンリボンマミー]超級小海灣
・[あぶそりゅーと☆LOVE]醒目飛鷹
・[黃昏トライアンフ]醒目飛鷹
・[死中求活]中山慶典
・[Nevertheless]成田大進
・[ディファレンス・エンジニア]成田大進
・[ティアード・ペタル]西野花
・[うららん一等賞♪]春烏拉拉
・[初うらら♪さくさくら]春烏拉拉
・[黒鉄の大誌]青竹回憶
・[運気上昇☆幸福萬來]待兼福來
・[吉兆・初あらし]待兼福來
・[ツイステッド・ライン]目白多伯
・[バカンス・サフィール]目白多伯
・[ポインセチア・リボン]優秀素質
・[RUN&WIN]優秀素質
・[ぱんぱかティルトット]待兼詩歌劇
・[Line Breakthrough]目白善信
・[Natural Brilliance]裡見光鑽
・[花形・彌栄之翠]裡見光鑽
・[錦上・大判禦輿]北部玄駒
・[真打・慶鶴之誌]北部玄駒
・[ブリュニサージュ・ライン]目白光明
・[Fluttertail Spirit]也文攝輝
▼調整以下育成事件。
・增加育成事件「新年の抱負」一部分選擇中可以獲得的數值。
・增加育成事件「初詣」一部分選擇中可以獲得的數值。
2.調整與育成馬娘「外出」後的育成事件概率。
▼以下是調整育成事件概率。
・和育成馬娘「外出」後,概率出現的育成事件變更為一定出現。
※每個育成劇本出現的育成事件等有不發生的情況。
※只在和育成馬娘「外出」後發生的特定育成事件,每1次育成最多發生5次。第6次「外出」後不會觸發特定育成事件。
※育成事件「挑戰吊娃娃遊戲!」發生在經典年之後。
※育成事件「挑戰吊娃娃遊戲!」,每次育成最多發生1次。第2次「外出」後則不會觸發「挑戰吊娃娃遊戲!」。
3.調整繼承馬娘的相性點機制,調整相性點。
【2/16 15:00追記】
▼調整部分馬娘組合的相性點。
▼追加了適用相性點的馬娘組合。
▼調整以下的馬娘適用的相性點的組合。
・[うららん一等賞♪]春烏拉拉
・[初うらら♪さくさくら]春烏拉拉
▼繼承馬娘之間有相同優勝經歷時的相性點調整如下。
・選擇的2個繼承馬娘有共同的優勝經歷時,同樣適用相性點。
・將適用於相性獎勵的優勝經歷改為僅限於G1比賽,增加每1個共同勝利的GⅠ比賽加算的相性點。
・包括「經典三冠」在內的G1級比賽以外的優勝經歷,對應的相性點不適用該變更。
4.狀態「情熱ゾーン」的部分調整。 【2/16 15:00追記】
▼以下是調整「情熱ゾーン」的內容
・已經具有狀態「情熱ゾーン」的情況下,再通過事件獲得「情熱ゾーン」狀態時,該狀態會更不容易因回合流逝而消除。
・已經滿足出行前提的團隊卡,不會在訓練時直接獲得「情熱ゾーン」狀態,而是改為在訓練後的育成事件中獲得「情熱ゾーン」狀態。
・在獲得狀態「情熱ゾーン」的情況下,調整對應的「團隊」類型的支援卡參加訓練的概率。
5.部分技能的條件、效果調整。
【2/16 15:00追記】
▼緩和以下技能的發動條件
Presents from X(固有技能)——聖誕大頭
Presents from X(繼承技能)
フラワリー☆マニューバ(固有技能)——花炮
フラワリー☆マニューバ(繼承技能)
G00 1st.F∞;(固有技能)——原皮波旁
G00 1st.F∞;(繼承技能)
Drain for rose(固有技能)——萬聖米浴
Drain for rose(繼承技能)
Schwarzes Schwert(固有技能)——原皮閃耀
Schwarzes Schwert(繼承技能)
Guten Appetit♪(固有技能)——情人節閃耀
Guten Appetit♪(繼承技能)
I Never Goof Up!(固有技能)——原皮怒濤
I Never Goof Up!(繼承技能)
迅速果斷
位置取り押し上げ
乗り換え上手
差し切り體勢
ライトニングステップ
イナズマステップ
再燃焼
二の矢
潛伏態勢
靜かな呼吸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気炎萬丈
闘爭心
大膽不敵
恐れぬ心
▼調整以下技能的發動條件。
究極テイオーステップ(固有技能)——原皮帝皇
究極テイオーステップ(繼承技能)
煌星のヴォードヴィル(固有技能)——原皮富士奇蹟
煌星のヴォードヴィル(繼承技能)
最強の名を懸けて(固有技能)——白麥昆
最強の名を懸けて(繼承技能)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固有技能)——秋魯道夫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繼承技能)
∴win Q.E.D.(固有技能)——原皮大頭
∴win Q.E.D.(繼承技能)
ブルーローズチェイサー(固有技能)——原皮米浴
ブルーローズチェイサー(繼承技能)
YEAH☆VIVID TIME!(固有技能)——原皮佐敦
YEAH☆VIVID TIME!(繼承技能)
好転一息
直線回復
疾風怒濤
仕掛け抜群
勝利への執念
食い下がり
リラックス
小休憩
冷靜沈著
冷靜
▼調整以下技能的發動時機。
全身全霊
末腳
好転一息
直線回復
乗り換え上手
差し切り體勢
疾風怒濤
仕掛け抜群
スプリントターボ
スプリントギア
マイルの支配者
積極策
クールダウン
深呼吸
アクセル全開!
アクセラレーション
再燃焼
二の矢
リラックス
小休憩
鍔迫り合い
真っ向勝負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以下技能的效果量上升。
Do Ya Breakin!(固有技能)——換皮青雲
Do Ya Breakin!(繼承技能)
気炎萬丈
▼延長以下技能的效果時間。
恵福バルカローレ(固有技能)——春歌劇
恵福バルカローレ(繼承繼承)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固有技能)——秋魯道夫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繼承技能)
ハヤテ一文字
直線巧者
決死の覚悟
ありったけ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気炎萬丈
闘爭心
大膽不敵
恐れぬ心
▼調整以下技能的效果。
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固有技能)——原皮特別周
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繼承技能)
再燃焼
二の矢
勇往邁進
フルスロットル
▼以下技能追加新效果。
貴顕の使命を果たすべく(固有技能)——原皮麥昆
貴顕の使命を果たすべく(繼承技能)
∴win Q.E.D.(固有技能)——原皮大頭
∴win Q.E.D.(繼承技能)
G00 1st.F∞;(固有技能)——原皮波旁
G00 1st.F∞;(繼承技能)
Drain for rose(固有技能)——萬聖米浴
Drain for rose(繼承技能)
Schwarzes Schwert(固有技能)——原皮閃耀
Schwarzes Schwert(繼承技能)
澱の申し子
一陣の風
鋼の意誌
隠れ蓑
火事場のバ鹿力
怒濤の追い上げ
追い上げ
※關於技能效果的詳情,請在更新後確認「スキル詳細」。
6.調整部分比賽機制。
【2/16 15:00追記】
▼除了部分賽道外,直線和彎道的距離根據實際的比賽場地的距離進行調整。
※非調整對象的跑道如下。
川崎賽馬場 全場地
盛岡賽馬場 全場地
新潟賽馬場 1000m 草地
中山賽馬場 2400m 泥地
▼追加了「積賺腳力」系統。
・力量數值超過1200的馬娘,在起步後的短暫時間內若採取了不立即發力的策略進行選位的情況下,可以「積賺腳力」。
・若保留了腳力,在衝刺階段會「蓄勢待發」,使加速力上升。
・「蓄勢待發」狀態下的奔跑長度,由「積賺腳力」的時間決定。
・力量越充足的馬娘,在「蓄勢待發」的情況下會越發有力地加速。
・力量數值超過1200,可能會因幹勁和技能效果的影響而不觸發。
・力量數值在1200以下,也可以通過幹勁和技能效果的影響而觸發。
以上便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賽馬娘2月24日平衡調整公告了,感興趣的玩家可以去體驗一下。更多消息和內容關注我們,之後會持續給大家帶來更多全新的內容。
來源:遊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