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好歌劇事件選擇一覽。賽馬娘手遊作爲一款角色養成遊戲,玩家在培養馬娘的過程中會觸發一些事件,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影響,那麽好歌劇事件如何選擇呢?下面就讓小編爲大家介紹一下吧。
賽馬娘手遊好歌劇事件選擇
1、"覇王"として
"覇王"の風格:智力+20
人々の期待に応えうる強さ:力量+20
2、夕暮れ時のオペラオー劇場
オペラオーと歌うしかない!:力量+10
オペラオーと踴るしか無い!:體力+10
3、パジャマ姿の姫君
オペラオーの活躍かな:速度+10
差し入れでもしてあげよう:耐力+10
4、意誌の力
風邪ひくぞ!:智力+20,『切れ者』概率獲得
雨よ、やみたまえ!:速度+10,力量+10,『切れ者』概率獲得
5、愛しき瞳の為に
……レースゲームで勝負とか?:耐力+10,根性+10
……寫真映り勝負とか?:速度+20
6、素晴らしき美を維持するために……
ああ、急いで買いにいこう!:速度+10
いや、君のためにも門限は守ろう:智力+10
7、聞こえる聲は
ファンの応援が力になる、か:力量+10
ところでブロマイドの撮影は?:智力+10
8、王者の戦い~ラーメン編~
……レースで見せてほしいな!:體力+10,技能Pt+5
わかった、見屆けよう:體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獲得
9、盡くせ、禮
レースする神の話:速度+10,技能Pt+15
民を救う英雄の話:『非根幹距離◯』のヒントLv+1
10、幾重の輝き
なんとか耐えたよ:體力-10,力量+20
すぐに目を逸らしたから
11、ダンスレッスン
もちろん『煌めきのオペラダンス:耐力+10
……『表現力のダンス』かな!:速度+10
12、新年の抱負
手作り料理:耐力+10
願いなし!:體力+20
いいこいいこ:技能Pt+20
以上就是關於賽馬娘手遊好歌劇事件選擇的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遊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