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馬娘手遊氣槽事件選擇一覽。賽馬娘手遊作爲一款角色養成遊戲,玩家在培養馬娘的過程中會觸發一些事件,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影響,那麽氣槽事件如何選擇呢?下面就讓小編爲大家介紹一下吧。
賽馬娘手遊氣槽事件選擇
1、捕獲せよ!
ならここは俺が!:體力+10
助っ人を呼ぶのは?:體力-10,心情上升,速度+10
2、フリーダム目安箱
手伝おうか?:體力+10
俺も自分の仕事を頑張らないとな:體力-10,心情上升,智力+10
3、尻尾ケアは大切に
俺も一緒に考えるよ:體力+10
みんな大変なんだな……:體力-10,心情+1,力量+10
4、努力の味見
それでも食べすぎだと思う:體力+10,技能Pt+5
ランチには困らないな:體力+30,技能Pt+10,概率,速度-5,力量+5,『太り気味』獲得
5、"女帝"と"帝王"
ダンスゲーム:力量+10
カードゲーム:智力+10
6、"女帝"と"皇帝"
君の武器で全てを魅了しよう!:『末腳』のヒントLv+1
俺は宇宙規模のトレーナーになるっ!心情,技能Pt+15
7、花壇製作大作戦
地味だが現実的な案:體力+5,智力+5
派手だが現実困難な案:體力-10,速度+10,力量+10
8、小さな出會い
なら私の部屋で預かろうかな~:智力+10
きっと君なら大丈:根性+10
9、點滅信號、渡るべからず
しっかりとした考えがあるんだな:智力+10
點滅してると走りたくなるよな:力量+10
10、靜寂に燃えて
2人とも程々にな……:耐力+10
エアグルーヴ、応援してるぞ!:速度+10
11、ダンスレッスン
もっと力強くできるはず:力量+10
より洗練できるはず:速度+10
12、新年の抱負
大きな正月飾りを置くとか?:力量+10
お雑煮食べてないな:體力+20
書初めしようか:技能Pt+2
13、無選項事件
シール魔を追え!:全屬性+5,心情上升,技能Pt+30
君よ立ち上がれ:力量+10
母親:智力+5
閃光と憤怒:體力-10,心情下降
杖となりて:力量+5
花に嵐:體力+15,心情下降,根性-5『なまけ癖』獲得
誰が為の理想:智力+5
以上就是關於賽馬娘手遊氣槽事件選擇的介紹了,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遊俠網